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Monday, February 2, 2009

28 January 2009

初三了,時間過得很快咯。我今天沒什麽事情做,我就跟了Victoria他們出去朋友家,其實也不是很close的朋友,他們都在賭錢,我只是玩少少,以前我很喜歡玩撲克牌,現在也喜歡,只不過,不賭了,雖然想到說新年嘛,輸了無所謂,以前我真的是那樣,開心就好。可是現在卻很多事情都需要去顧慮。家裡的經濟環境已經不是那么好了,這些錢我還是留著等到去KL花吧,那就不用爸爸給我那么多錢了。

今天睡覺睡到很遲嘛~媽媽咯,叫我今天一定要幫她把她的email傳給公司的人。去到家裡附近的,線很慢,就跑去另一間上線,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好像很多人看著我那樣,弄得我都不懂要不要去好。用了差不多1個小時,終於搞定了媽媽的事情,就自己一個人去吃(我都還沒吃早餐)。結果,又吃不完,最近都覺得自己沒什麽食慾,不大想吃東西!莫非小姐我得了厭食癥?哈哈!~~~應該不是吧?

後來嘛,就像我剛才說的咯,跟Victoria他們出去了咯。都沒什麽事情做,在那個朋友家玩完之後就各自回家了。你要跟家人吃飯,我就跟朋友吃,反正家人也不在家,總比自己一個人吃的好。後來就去了Greentown的香港仔茶餐廳吃,吃得好飽哦。吃完我也沒有跟他們出去了,因為約了你嘛,嘻嘻~~~

後來你把我帶到你朋友的朋友的家,就跟Eric一起。然後我們就到了大操場附近的跑馬地喝茶。你就一直作弄Eric說,平常他和她女朋友都在你面前摟摟抱抱的,今天到他女朋友不在,然後你有我,哈哈~~~搞笑咯。今天,和你拍了第一張照片。


喝完茶,由於這間店1點就關了,所以我們又轉到糖水街去喝茶。Jason,還有他姐姐也來了。我很高興我可以參得下你的朋友。聊啊聊,聊起了很多你以前的事情。然後也談到了你的她,你似乎不大喜歡談起她。我不介意的,我也很想知道你們之前的事。你說過去了就不要提起,可是是因為你放不下吧?無所謂的,我會等你真正放下她的。聊完後,2點多我們就回家了,你明天要開工,我也要早回。所以又向大家說拜拜了。

**想念你**

**隆,其實你還是喜歡她的,你懂嗎?**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