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第三十七天的實習生活

2009年2月19日的我

昨晚我也是一樣,調了電話鈴聲,就是爲了等你訊息我時我可以醒來。呵呵,很好笑哦?XD你說阿德放飛機了。所以早回家。不過無論幾點,我累了也會想聽聽你聲音。

今天10點15分到公司,今天是清理store的一天。不過是吃飯後的事情。那么早上就在下載歌曲咯,也聽歌。然後大姐叫我們拿紙筆去會議室,又有廣告的references要找了咯,其實啊,這個廣告的參考不容易找。看似簡單,可是卻找不到多少。甚至連video我也沒本事找到,吼,我很沒用吧?呵呵~~

後來Cecilia說需要我載她去銀行,那么大哥允許了后我們就出去了咯。首先去了Hong Leong Bang, Maybank。去了這兩間之後,我們就到附近的茶餐室吃午飯。我就買了盤經濟飯,Cecilia都說我吃得很清淡,是的,我漸漸少吃肉了呢。呵呵,沒營養的我哦XD

吃完飯我們就去最後一間銀行了咯,Alliance Bank,這間比較久哦,我在外面等著,然後紹隆就和我訊息咯,呵呵。回到去剛好碰到Daniel,他說我可以去store了,因為他們已經開始在收拾了。我就馬上過去咯。看到凌亂不堪的store,很骯髒呢。大哥也在幫忙。其實啊,我也不懂我們可以幫什麽的,只是可以幫忙搬,那樣就很足够了,是吧?哇哈哈XD怎么他們都忽冷忽熱啊,啊,我真的有點受不了那種態度哦。

紹隆今天去唱歌哦。好爽哦。我的喉嚨還是不適合唱歌。唉!傷心啊!叫紹隆打給我然後唱歌给我聽,嘻嘻。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我都觉得好听哦。很喜欢哦。

**第二十四天**

**親愛的,謝謝你**

楓葉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