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Monday, February 2, 2009

30 January 2008

年初五了,時間真的很快就過了。今天我跟他們出去了,去拜年,其實都沒有拜到,哈哈,去了一個朋友家玩撲克牌。我又是玩少少咯。今天,我的另一半好朋友約了我出去喝茶,我叫你跟我一起去。你問爲什麽嘛。我就作弄你說,因為所以。其實因為你是我的男朋友,因為你對我來說重要,因為我愛你,因為我想讓大家知道你是誰,還有很多因為。你是第一個我真的很在乎的人,你是第一個我想帶我朋友見的。

我知道的,你對我的重要性。就像昨天你說來著載我,可是用了很久時間,平常的你很快就到了。我真的嚇到了,還傻到一直去神臺前祈禱你不要有事。從這件事,我真的知道,我真的不想沒有了你,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不久。這就是爲什麽我問你,喜歡一個人需要多時間。其實,喜歡一個人只需要一分鐘,愛上一個人需要一小時,可是忘記一個人卻要一輩子。

終於你來到了,你說很多車,所以遲了,我的心才定了一點。喝茶的時候,我知道我悶著你了。對不起哦,我看你都靜靜的,我就知道他們的話題不適合你>.< 喝茶喝到一半,Victoria說他們也來了,本來我沒想那么快讓他們知道,她問我爲什麽你會在這兒,我說我叫你來的。我想他們都知道什麽事情:D 不過就讓他們知道吧~~~

喝完茶,Victoria要我join他們,我說我跟你出去,他們就很奇異的眼光看我,哈哈。我都不管了,說了拜拜就走了。去到VooDoo?坐了下來,想聽你唱歌,可是你不要嘛·~哈哈~無所謂,我們之間還有很多機會的~

你抽煙,我都沒有管你的,只想你不要抽那么多而已。我知道那樣對你是算少了,而且和我單獨的時候你都不抽煙。謝謝你~~~我們又早走了,哈哈,因為原因是一樣的,就是你累了而且明天還要做工,我呢不能遲會咯XD呵呵~~~

**你還想她**

**你說要我別想那么多**

**第四天**

**依然想你**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