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Monday, February 2, 2009

第二十一天的實習生活

昨晚,看戲看到很夜,到差不多1點多。自己回到房間時,表姐沒有和我睡。我一個人在黑漆漆的房間裡面,頭腦想了很多事情,不過放心,不是懷疑你到底還是不是喜歡我。而是,我怕黑,黑暗讓我聯想到以後,人死了之後到底還會不會有回憶的存在,我很害怕,什麽都沒了。昨晚我很想打給你,我找不到原因告訴你爲什麽打給你,也知道你在玩,我也不想打擾你,不想你玩得盡興的時候需要擔心我。所以我選擇了沒打給你,也沒訊息你。因為我懂得你一定會問我發生什麽事,而我又答不出,你又會以為我什麽都不跟你講。今天早上一起床就看到你3點多傳來的訊息,我看了,覺得好高興。在昨晚我們通訊息,我說我要睡覺了,然後你就隨便幾個字給我,其實我都沒有怪你,我懂你在忙,你要招呼客人啊,而且也要玩O(∩_∩)O 我沒有生氣你。我早上看到你的訊息說你搞定了,要睡覺了,也向我道歉說你剛才的訊息很敷衍,你說雖然你忙但你也有想我,而且是真的喜歡我的。我看了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終於感覺到你有點開始在乎我的感受了,謝謝你~~然後9點多你又訊息來說爲什麽我沒有訊息你,那我就知道,你真的在乎了。謝謝你親愛的~~~

今天11點才上班,因為最早上班的財副請假到下個星期,所以沒人開門給我們。而且今天傭人沒來的,只有星期一,三,五才來。今天早上還沒起床就聽到小傢伙說“姨,姨~~~”地叫我,哈哈。在怡保的時候,有人跟他玩,他都不理我,我回來了,沒人跟他玩,他才那樣叫我,哈哈哈~壞蛋喲他~~怎么幾天沒見他都感覺他長大了不少呢?都要2歲了,時間過得真快。我今天10點15分才出門,真爽啊,那條路都很順暢,而且又不用U-turn回去。如果每天都可以這樣子就好了,不過那只有作夢的時候才會發生的,呵呵~~~來到公司還是沒人到。11點10分那樣,大哥才來開門。今天也是一樣,沒事情做。

2點45分了,剛吃飽回來公司。剛才和你通訊息,我說做我們這行的,時間很不定,如果很忙的話甚至要呆在公司不用回。我問你那你會不會因為這樣而不要我了,你說你不懂。這句話深深刺入了我的心,心痛。你說你希望你的女友可以分配好時間等你約,那我就是等待的那個嗎?親愛的,你懂你說的每句話,都可以影響著我的喜怒哀樂嗎?而我卻沒有那個本事去影響你。我覺得自己很失敗。你問我,覺不覺得你是大男人,我回答你說就像我在任何人面前多堅強,在你面前也只是小女生,你并不大男人,你只是偶爾讓我感覺到你很飄忽。也許是我自己太緊張了吧。今天星期二了,很開心,我每天都在倒數你還有幾天才到。我真的很想見你,我真的很想把握我們每次見面的機會,就算短短幾分鐘,我也會珍惜。

4點14分,你剛才回覆我說,你不會因為我的工作沒時間陪你而離開我的,親愛的,謝謝你這番話。你懂得嗎?你說的每句動聽的話,都像是給我對我們的感情打了強心針。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的。你有沒有像我一樣期待這個星期六我們又可以見面呢?我很期待,真的很期待哦~~~剛才吃完飯的時候,同學問我要不要和他們去Times Square,我是打算去了,我真的超級想為你買份情人節禮物,你要的我買不到給你,我買得到的怕你不喜歡。你不是說你喜歡手錶嗎?可是對不起哦,我真的沒有那個經濟能力買來送你,我是不是很沒用?

4點23分,公司的人又開賭了,真是服了他們喲~~呵呵~~不過也難免啦,今天還是新年呀。我有本錢的話我也去玩兩把了,嘻嘻~~~你訊息我說你累了,今晚你去阿德那邊拜年,我就說我每天只是在寫部落格,沒完沒了,呵呵。你知道我是寫給你看的,其實你不用真的來看,我只不過喜歡寫部落格而已。你說如果不看就不曉得我在想什麽了,我其實現在真的沒想什麽,我只想給你很多很多的空間,我沒有資格去擾亂你原來的生活,我能做的,只能好好珍惜我們每次見面的時間。一分鐘也不想放過,一分鐘,真的很少,但我也要。你說和我一起真的好,我并不是那么地好,只不過我不想把我的缺點盡露在你面前而已。我只是對我真正喜歡,真正愛的人才會霸道,你問我對你會不會。傻瓜,我怎么不會?但是我懂你不喜歡被約束的。你還有很多私人空間,我會給你很多自由的。我不想你因為我管束你而離開我。

4點55分,你是不是生氣了?怎么沒有回覆我訊息呢?我很想說,我真的真的很在乎你。我很想在你抽煙時狠狠把你的煙丟掉,我很想在你不理我的時候,狠狠地瞪你,但是這些都是不應該做的。所以霸道要在哪一個方面呢?親愛的,那你對我呢?我想什麽,我都一一把它們寫在這裡,希望有一天你有空,就會來看。而你,如果你不想說,那我又可以去哪裡去看你的心聲?

4點59分,我還是決定不去Times Square了,因為外面的天很黑,似乎要下大雨了。暫時到這兒吧。

5點18分,已經下起大雨了,無法先歸家,又呆在公司了,爸爸跑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和他們一起玩,我們兩個都不要,呵呵,因為他們賭得不適合我們,呵呵。

5點44分,看來大家都玩完了。是時候走了嗎?希望不是,因為下很大雨,我根本不能跑過去啊。不能走,又跑回去看你的部落格,看到你說"your smile cheers me from anything, when i'm down",也許我還沒有那個力量吧?好了,不寫了,再寫的話就很長了呢。

**隆,不要想那么多,因為你不會知道,我的心其實真的只有你**

**第八天**

**還有四天,我們又可以見面了,期待-ING**

**Love + Miss**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