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Monday, February 2, 2009

第二十天的實習生活

假期完了,又是時候回來這個可愛的公司了呢。爲了多見你一天,我特地從今天早上才開車回來。7點開車的我,很困,根本不想起床,又很累,哈哈,眼睛刺刺的。7點半出高速公路的我,8點45分那樣就到了Rawang,9點15分那樣就到了公司附近。我也覺得有點可怕,我很快咧。我在公路上時而開150km/hour,時而開130/120。有點覺得自己是在開很快。最快是160。不可思議,但是我最後還是縮油了,始終不敢一直太快,很恐怖呢。

到了公司,沒有人,坐在車上等,覺得奇怪,今天傭人沒有來,所以我不上去免得摸門釘。太累了,就躺在車上睡著了。後來帝忻走過來叫醒了我,哈哈。我覺得我蠻危險的,他喊打劫,我立刻就醒了。因為我車停在公司對面的馬路上,萬一有人來打劫,我也不懂該怎么辦才好,哈哈。後來我叫他到車上等,我們兩個等了好久,我等了2個小時,他等了不懂多久啦,哈哈,很累咯,後來Aly終於來了,我們就上樓咯。

今天沒什麽事情做的,就上線,看到Gina在線,就跟她聊了不少。聊到了你,她這個兄弟真不錯,就幫你說很多好話。我說你還是在喜歡著你的前女友,她說我怎么知道,我說我感覺得到咯。她說叫我別想那么多,他說就算現在你真不是那么喜歡我,終有一天你的心會來到我這邊哦,因為她講,既然你決定了開始,就已經準備了接受新的生活哦。她也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就聽她的咯,不想多多。

今天啊,3點才出去吃飯,帝忻咯,肚子餓不跟我說,哈哈。我們出去就聊了很多,說到他的女朋友,還有你。吃完回去,想到說今天早下班啦,結果回到公司下大雨,5點多不能走,6點才停雨。帝忻也走了,大哥大姐也走了。就剩下爸爸和我,我順便留在公司寫部落格也不錯,呵呵。你問我是不是這個比任何東西都重要,其實不是的,我寫那么多都是爲了想讓你看。

7點多,我也回家了。回到家我都沒什麽訊息你。因為懂得你要忙今晚拜天公的派對。你就好啦,我都3年沒拜過天公了,唉,傷心。我這邊在下大雨,你說你那邊也吹冷風,那我就幫你祈禱它別下雨吧^^ 拜天公最忌下雨了。還好到最後你沒有說它下雨,那太好了^^到了凌晨12點,過了初八了,就是天公誕了。我也去睡覺了,安安~~~

**隆,我終於開始感覺到你對我的感覺了**

**隆,我在意你的每件事情**

**隆,你要開心哦**

**第七天**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