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第三十九天的實習生活

昨晚不是說不見了戒指么?啊!我真愚蠢,昨晚半夜回到家換衣服的時候聽到“叮”一聲,往地上看,啊!!!我的戒指,太開心了O(∩_∩)O~~真的,失而復得呢。也許真的是注定的吧?呵呵,當我沮喪到極點,當我不懂如何開口說,它,出回來了。

一早9點就出去了,去了Shirley的新店開張,Sunrider。很多人呢。我都是負責招待,其實就是幫嘉賓戴針花。一早趕出門,什麽也沒帶,身份證,駕駛照,電話,統統都被留在家了。我做好我的東西后,就跟Victoria走了。她明天要去澳門了,真好啊,有錢人的生活。不過我相信我以後一定可以做到的!加油了,葉沛銘!!!

後來我就先回家了。因為她要帶她的狗去打針,後來她來載我,我們到了Jusco去。人啊,都是以外表看人的吧。我穿得比較隨便,反正啊,我就不是有錢人嘛。也不介意遭人家的白鴿眼,習慣就好了。買好她的東西,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今晚9點約了老朋友,我把親愛的也叫來了XD呵呵,想快點看到他啊,其實我也不想悶著他的。越來越多人出國了,身邊的人一個一個走了,離開了。紹隆的朋友也一樣。我想那種心情真不好受。唉~~~人生啊,怎么就是有那么多生離死別呢?

晚上就和紹隆出去了咯,去了QQ Cafe,坐了下來,喝茶了。他啊,真不乖哦,抽很多煙,不過也許對他來說是少了吧?好了,喝完茶就回家了。你是不是很想我呢?我想告訴你,我很想你。

**第二十六天**

**心情很好哦**

楓葉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