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Monday, February 9, 2009

第二十七天的實習生活

今天是星期一,由於昨天是大寶森節,所以今天補假,不用上班。一早就起來了,因為紹隆要回去怡保了,昨晚對不起,我哭了,我答應過不哭的,可是我對你有萬般的不捨。一早醒來就去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我就把情人節的卡片給了他,他陪我打完油后就走了,就這樣,我們又分開兩地了。

回到阿姨家,我就睡覺了,很累。之後醒了已經是1點,看他沒訊息我,我快快訊息問他還沒回到嗎?他說他剛回到,回到了就好。然後他就去睡覺了。

4點多,我就跟表姐他們去了東禪寺,這邊很美(對不起,照片下次上傳給大家看)。

玩上8點多他終於訊息我說他醒了~我們訊息了一段時間,本來我都放下了沉重的心情,可是10點之後他就沒有再回覆我了。

我睡著了,電話依然沒有響~~不懂發生什麽事了~~

**隆~~若你有事情,可以告訴我嗎?我說過會陪你度過每一段辛苦,難過的時候的**

**第十四天**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