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第二十三天的實習生活

今天,8點的時候,電話的鬧鐘鈴聲響了,我按掉了,突然想起,今天公司沒那么早開,所以睡到9點起床,哈哈~~好像豬頭!一大清早,我就訊息他告訴他今天是全新的一天,讓我們一起來迎接美好的一天吧。我真的很希望我說的話可以鼓勵到他,可以幫助到他。10點20分才出門的我,去打了油,因為車油沒得很快。哈哈~

出了高速公路,還挺順暢的,可是到了damansara就開始不順暢,奇怪~11點準到公司樓下,今天是我第二次的遲到。哈~~~最近沒什麽喝到水,喉嚨都很干,有點小咳嗽了。他訊息我說,他明天會下來吉隆坡。其實我不一定非要見到他不可(雖然我真的很想他),我只是要他平平安安~不過我一個人都可以開車下來,他也可以的。我期待著。

來到公司,帝忻幫我買了支水(我要他幫我買的,因為我來不及),他說不用還錢,我這哪好意思?呵呵,我頓然發覺自己很幸福,因為身邊很多對自己好,疼自己的人,人生就莫過於大家都對你好么?

12點12分,我坐著在公司有點要睡覺的感覺。到了1點20分,我出去吃飯嚕~~~哈哈,又是吃擂茶,昨天也是,不曉得呢,我覺得還不錯的,只是湯有點不合我的胃口。吃完了2點回公司。紹隆訊息說明天6點的車下來,那我就是要去載他咯~~呵呵~~

2點41分,大哥他們都出去了,剩下爸爸和我們兩個在公司。跟隆說我朋友約我看戲,哈哈,可是我只是想跟他看。第一次上網查戲的時間,失禮了~~呵呵~~我基本上要看都到現場買,沒票就罷的,哈哈~~~然後他說他想看The Curios Case if Benjamin Button。

3點47分,連爸爸也出去了。我在等他回覆我要不要看咯,要我就訂票了~~~~我們可以造反一下,全部人都不在~~~不久,大哥大姐都回來了。臉色有些沉重的感覺。終于都寫東西做了,哈哈,就是找references咯~~~

6點41分,這個時候還都留在公司,因為要找references但是這次的并不容易找。我等等晚點要去Tesco,因為我要買個枕頭,不是自己用,送我dear dear的。我沒錢買他喜歡的東西送他作為禮物,我只能在他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注意一下。對不起哦,Dear,你喜歡的我還沒有能力買來送你XD 好吧,今天到這兒為止了。

**隆,終有一天你的心也會只有我而已,對不對?**

**親愛的,我會每天鼓勵你,扶持你,加油加油!!!**

**明天晚上你就來了,我訂票了哦,期待-ING**

**紹隆要開開心心哦**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