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第三十六天的實習生活

今天也是穿球鞋,可是并沒什麽事情做呢。Cecilia說我們昨天的那個好像是外國的project呢。我心想啊,公司真的厲害哦,連西方國家的生意也接到。今天早上比較早到公司。來到也是沒事做,可是我就是update部落格咯。因為好幾天沒更新了呢。

3點12分,剛才和bernard還有串緣還有帝忻一起吃飯。又是吃了擂茶。說也不知道,這個星期已經是第7個星期了,時間過得很快哦。親愛的,時間過得很快,還有不久你就來了。你知道嗎?想一直陪在你身邊。我們雖然在一起好像不久,但是,我卻感覺我們一起很久了,不是因為見不到對方,而是因為我們之間有發生過不愉快,也有過吵鬧。但是這些會使我們的感情更堅定的。我相信。你是一個長情的人,對不對?如果說一輩子,對我來說,是太短了。

4點42分,剛才下樓了,去了我們公司的store,很多東西。由於需要清理store然後Daniel就下樓看哪些是需要和不需要的。很多東西哦,還有一些還很新的,用過一兩次的。原來做production house真的要有很大的資本呢,不然怎么能支撐啊?XD

明天就要開始動手清理咯!加油哦!這時候的紹隆也在忙吧?加油O(∩_∩)O~

基本上,今天沒什麽東西寫了。加油吧!楓葉子不會那么脆弱的!

**第二十三天**

**我會用心去愛你,但我更會全心去愛你**

楓葉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