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第二十四天的實習生活

2月6號,昨晚和隆談了好久的電話喲,我很開心哦~因為我們都是開心地聊,什麽都沒有亂想,我真的很享受這樣哦~希望能夠一直保持下去就好了~~

今天雖然是10點開工,但是我卻8點15分才起床,平常8點的,呵呵,但是我今天遲了點醒,反而覺得時間好像更多了那樣,呵呵,也許今早只是吃了個包。最近嘉瑋(小傢伙)都很乖哦,就是很少不理我,不懂是不是長大了點呀?呵呵,我發覺日子好象越來越美好了,希望保持下去。9點45分才出門的我,發現,沒有平常那么塞車,我決定以後也要差不多這個時候出發了,那樣子才不會溜掉那么多車油哦。10點15分才到公司,發覺大姐大哥都到了,我有點嚇到了,呵呵,因為我比他們遲>_<| 其實哦,他們是有事情辦啦,哈哈~~

3點08分,剛吃了午餐回來,剛才回來時,天開始下起了小雨,還好來得及上來,不然就淋慘了~剛才Louise說等等遲點全部人要過去D'Touch(post house),大姐說是一種應酬,啊,可以不去嗎?就算去可以去一下而已嗎?>.< 因為我今晚有事情做哦,其實就是約了紹隆去看戲。其實是12點半夜場啦,可是我不想趕來趕去。哈哈哈~~~好像戀愛大過天那樣。不是啦!其實,我很少和他見面嘛,想爭取多點時間而已XD

紹隆說他自己開車來了,所以我不用去車站載他,可是同時又放了帝忻鴿子,沒能載他去車站,真是不好意思。

3點25分,爸爸終於回來公司了,他也許是有事情做吧?這時候的天在下雨,我突然想起一首一個朋友曾經介紹我聽的歌,我很喜歡的是南拳媽媽的下雨天。我對隆的思念,就像這首歌一樣,可是不同的是,隆是疼我的XD(很不要臉哦)嘻嘻。

4點29分,隆已經要開始去載他的朋友,Eric還有阿康了。他們吃了東西就會上來,終於,他說了一句“愛你的隆”。我感覺到了,這句話不是他說來哄我開心的,是出自他真心的。我真的很高興,看著這句話(雖然只是訊息寫的),但是我的嘴角則一直揚起一種微笑,不是奸笑,而是一種幸福的笑,我好想好想這種幸福可以一直延續下去~~~一直一起走下去~~~

5點10分,我剛剛出去幫大家打包食物還有飲品,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好使喚呢?還是大家都覺得我比較慵懶的感覺所以都愛叫我做呢?嘻嘻。我去打包的時候,那個人沖錯茶給我,我說沒關係,照給我,結果他沒有給我,也沒有收錢,其實我也不好意思啦,因為我的喉嚨沙啞了,干干的,說話也不大清楚~呵呵~然後去到Bianco幫大哥拿他的pizza,然後就步行回去了,還是在下雨,不是很大,但是也不能只是冒著雨去,就拿了公司的雨傘。原來你手裡面很多東西的時候,你是很難用雨傘了,所以大家如果看到拿著很多東西拿雨傘的人一定要過去幫個忙哦。

5點51分,隆應該在車上了,在這段路途中,他一定會小心開車的,因為他不會要我擔心。我都在想,不懂在開車的他過得怎樣了?還有幾個小時我們就可以見面了,我有點迫不及待,很期待~~

现在是早上4点36分,我们刚刚看完戏回来。我们看了TheCuriousCaseOfBenjaminButton,虽然这个故事很特别,但是太长篇了,我竟然看到睡着了。哈哈,这实在是搞笑啊~我就是付了10块进去睡觉~回到绍隆吉隆坡的家,他帮阿麻(Jason姐姐的男朋友)煮面,其间真的凝聚了很重的住家男人味道~~我知道我跟他一起我会很幸福,因为我现在已经感受到了。

**终于见到你了~真的好想好想你,就算你是在我身边而已**

**怎么肉体的距离那么近,可使心灵上是那么遥远?**

**第十一天**

**爱你的我**

枫叶字 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