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第四十五天的實習生活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七日

10點26分,今天我遲到了。可是是因為塞車的關係,一早起床,天就陰陰的,我的心也陰陰的。怎么了?爲什麽一股莫名奇妙的傷感從心而發?是因為紹隆沒有訊息自己嗎?可是我也并不是那么貪婪的,我并不是需要他每次訊息我,也許早晚一封,主動問候我一聲,那已經很足够了。他應該在忙吧。

來到公司,發現外面的路還在修補著,可是至少比昨天好很多了。我被迫要泊在裡面了,就要付錢,可是也沒辦法了。Cecilia出門了哦,剩下我們兩個還有Kakak三個人在公司。也不懂做什麽,對著電腦,上著線,沒有什麽可以做。

11點43分,剛才有人上來試鏡哦,原來也不是那么複雜而已,只是電腦我們都比較不會用,因為是蘋果電腦。剛才有一個女生打來說要來試鏡的,我竟然忘了拿她的號碼,然後大姐說是試鏡的就直接叫他們上來試鏡哦,證明了我處事還不夠圓滑哦。

12點21分,剛才有兩個人試鏡了,一男一女,60歲和37歲的,我覺得他們都很厲害耶,怎么喜怒哀樂能夠變得那么容易呢?>.< 哈哈~我其實對演戲也是有著很大的興趣呢~可是沒那個機會~也許以後畢業了,會試試看吧。中國~~等我啊!! 2點30分,剛和Cecilia吃完午餐回來,這幾天都和她一起吃,因為只有她才受得了我的聒噪吧?呵呵。也只有親愛的能受得了。呵呵。要好好努力加油哦!

3點51分,剛才來了一個free lance的art director來,還有kenny,來看要怎么去做好我們公司接回來的廣告。原來,不簡單啊,其實蠻煩惱的,尤其是找地點拍,又要set up很多東西,budget又不可以超出預支。哦,想得老闆頭也疼了。親愛的,你還是沒有訊息我,你是否要自己一個人靜下來呢?如果是的話,請告訴我,那我是不會去煩惱你的。只是你每次的沉靜,都讓我覺得好擔心,擔心你就這樣不要再找我了,可是我知道你是不會那樣的,對嗎?

我沒有告訴你,當我捉緊了,我又怎么會要放手?愛情根本沒有好壞之分,不能用“好壞”兩字來衡量。只有我愛不愛你,還有你愛不愛我,我愿意包容你的一切,那你呢?就算外界的人覺得你再不好,我還是一樣愛你的。沒有事情做的日子是難熬的,因為時間過得很慢,沒有你,時間好像更慢了。也許是因為我在等待你的訊息吧?爲什麽我會有這般感覺?爲什麽我要讓自己那么難熬呢?那只是因為一個原因,就是我愛你啊,不管如何,我都是用最寬大的心去等待你。

6點05分,多了4個人來試鏡,看了他們,覺得他們真的好厲害,喜怒哀樂怎么可以那么容易說變就變呢?我希望我也能做到,要喜就喜,至少,我不會感覺到要流淚。我,到底怎么了?他說他要去prom night,真是好。我也好想去,今晚他是沒有partner的,多想在他身邊和他一起出場。

回到家,收到他寄來的鑰匙了,很開心哦,這個傻佬,還附上一張紙條。Hope you really will be back soon。我會住得開心的。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一點點小事情就足以讓我開心上一整天,但也可以因為一點小事可以讓我沉思好久哦。前者是好,后者不要了。我要改!

加油!!

**他應該沒有去算吧?今天是我們一起一個月了**





**以后的每個月都是屬于我們的以后**

楓葉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