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第三十天的實習生活

來到3字頭的實習生活了,怎么都覺得日子過得晃晃蕩蕩的?昨晚去了茨廠街,和蕓廣去拿花,他要送給他喜歡的女生的。很美,說女生不喜歡人家送花是假的,但是卻覺得浪費錢,呵呵,人啊,就是那么矛盾。

昨晚我和他聊了很久的電話,他說啊~其實那天啊,他真的不打算找回我了。其實他的心都一直沒有準備好,他問我說怎樣我才會放棄,我怎么會那么容易放棄,就算他不喜歡我了,我依然會在的。他還說啊~想找回就找回我咯~我其實聽到他不打算找回我的時候,心有一陣痛。可是我看得開了。雖然真的很痛,很傷,那我又能怎樣呢?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堅強而已,就算眼淚打轉在眼眶,我也不輕易讓它流下來。

我們都慢慢解放,慢慢釋放心目中的痛苦了。我們都慢慢朝對方的方向走去了。停!還是先回到我的實習生活,呵呵。

我告訴過紹隆啊,每天起床啊,在鏡子面前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因為我說啊,一個微笑是一個美好的開始,別以為我說說而已哦^^因為我每天都在鏡子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的哦,因為我堅信一個微笑可以改變很多事情,一個微笑可以帶來美好。他說不可能,我其實真的想證明給他看,沒有什麽是不可能的!

今天一早,看著(娛樂)報紙,突然感覺有東西,往房間跑,果然是姨媽來了啦~哎喲,怎么在這種時候?不過也好,至少它沒遲多少天。看嘛,笑笑啊,要解決的事情,自己解決了。今天開車上班,哇,好好哦^^在收費站都不用塞,很順暢呢,雖然多車,但是一點都不塞。來到公司10點15分,裡面沒有位子,只好泊外面了。來到公司不久,肚子就開始了,天啊!我昨晚才喝了一杯超冷的茉莉花茶冰,肚子會舒服才,怪!乖乖地吞了2顆藥,我真的很不想靠藥來減輕疼痛,但是每次第一天總是在我有事情做的時候。銘啊銘!!!要好好照顧自己啊!我以後還要生小孩的XD所以一定要好好顧自己!!

2點46分,肚子很痛。很辛苦。不敢告訴爸爸說我不舒服要回家。不然等等我的評估表格不懂會寫得不好吧。Dear Dear,我很想你,我現在終於真的知道,我有多需要你在。對不起,我是那么地懦弱。面對別人,我總是堅強,逞強,但是面對你,我的所有弱點,我的脆弱就那么地展露無疑,很抱歉,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沒有用。

4點14分,吃多了兩顆止痛藥,好很多了,此刻的肚子沒那么辛苦了,但是吃太多的止痛藥實在很不好。唉~~~現在大哥還有Louise在斟酌著不懂些什麽,可是剛才我聽到了trainee這個字,好像是要帶我們去present什麽的,關於一個puppet的commercial,該不會是要我們去present吧?吼,天啊!希望如果真的是我們說,那么我不會搞砸了。好像要我們做什麽research的。說什麽一個上網research,一個出去外面research,要拍照回來?其實我聽不大懂呢。

好啦,要我們出去拍襪子的照片,去了One U,走了一個小時我們才找到那間襪子店。打算去別間的超市看,接過電話來了,說沒關係,不用拍了,可以回家了-。-

我真的很沒有用啊!!唉!!和蕓廣他們出去吃飯了。沒回家。心情又有些低落。
我是你的避風港。親愛的~~~你是上天給我的一個考驗。
我一定可以打動到你的!!!加油加油!!

**第十七天**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